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11年新年献词

2011年新年献词

2010年12月28日 16:26:36 来源:忻州市新希望学校 访问量:678

新年献辞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1年正向我们走来,新希望这所忻州市补习教育龙头学校,正在借助新高考的春风,一步一个脚印步入山西省著名补校的行列。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顾2010年,新希望变化巨大,果实盈枝。
       这一年,是教学能力提升幅度最大的一年。我们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从忻州一中等学校新聘名师5名,教师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组织教师到宁夏、陕西等地参观、学习、培训,研究课标、考纲,使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收到好的效果。
       这一年,是教学设施投入力度最大的一年。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为我校门前铺设了水泥路,安装了路灯,新修了操场;学校投资30多万元为学生宿舍和教研组安装了空调;投资近10万元为所有教室、考试点安装了监控和播音设备;投资6万元装备了5个多媒体教学点。使学校的硬件建设有了较大的发展,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这一年,是高考升学人数增加最多的一年。从2008年始,我校高考达线人数逐年攀升:2008年达二本线162人,2009年282人,2010年484人,2010年达线人数猛增了202人,占到我市新增达线人数的近40%,实现了高考达线三连冠,创下了我市补习学校达线率和达线人数两项第一的好成绩。
      这一年,是向我省补习名校进军的一年。2010年,我校第一次参加全省范围的联考----金太阳山西联考,就以理科总均分第一名,文科第三名的成绩引起了全省广大学校的关注。由我校“高考研究中心”编写的《新旧考纲的对比》和《高考志愿速查系统》这两项研究成果,更让新希望在三晋大地名声远扬。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硕果累累,充满自豪,充满感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辛勤工作的结果。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期盼高考大吉。5个半月的观察让我们对2011届考生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我们要负重前进,团结拼搏,精心准备,努力工作,园满完成学校制定的2011年二本达线人数“保400争500”的目标任务。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期盼学校的规模能有较大的发展。我们已经度过了2010年这个难过的坎。有现在这样好成绩、好环境、好机遇,相信招生人数突破1200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期盼改善办学条件。作为知名的补习学校,我们在全省来说是最正规的,但是高效课堂需要现代教育技术的支持,师生的学习生活居住环境也要不断的改善。为此学校计划再筹建两个网络教室,一个自助餐厅,把我们的校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老师们,同学们,职工同志们,2011年任务繁重,大战在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奋发图强,争分夺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强的斗志,投入到2011年高考的决战中去,为了国家和我们自己的明天,再战160天!
    “天道酬勤”,天道必酬勤,“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份付出,都会有一份收获。我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让我们豪情满怀共贺新的一年的到来!
      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新希望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校长   程俊杰
                                                                                                                 2010年12月30日

编辑:甲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新希望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开发区台忻公路立交桥西2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