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希望学校2017-2018学生家长会

新希望学校2017-2018学生家长会

2018年05月08日 10:06:22 访问量:2667
    2018年4月 29日,我校隆重召开了2018年家长会暨月考表彰大会,为了这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家长们从百忙之中到校参会。学校提前为远道而来的家长下发孩子从入校到迄今为止历次考试的成绩单、意见反馈表及参会记录所需文具,方便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状况以便与学校及时沟通。
     家长会上,李文彬校长做了热情而生动的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升学率情况、近期的发展和以后的前景,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一校区教师代表136班班主任张红云老师,二校区教师代表李进明老师代表学校全体教师针对如何走过最后的这几天,分别对学生、家长、老师寄语,在这最后三十多天里,所有人将统一思想、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携手走过五月。一校区学校月考成绩全校第一的127班郭文雅同学,二校区学生代表为77班董慧荣同学作为此次家长会的学生代表向参会的广大家长诉说了高考学子的心声,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代表学生表明了高考必胜的勇气和决心。
    紧接着刘建文副校长、董雯彬副校长分别组织对文理科校区第九次月考进行颁奖,“校园十佳明星奖”、“班级增幅奖”、“单科第一奖”、“校园之星奖”、“学习优秀奖”和“优秀干部奖”六项奖励,为获奖者颁发奖金、证书、奖品等。
理科校区家长会现场
文科校区家长会现场
李文彬校长讲话
教师代表表态发言
会后分别召开班级家长会


编辑:苏福祥
评论区
徐文华(2018/5/8 10:03:25)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新希望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开发区台忻公路立交桥西2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